daisy

大概是搞笑女

假如立海是杰○斯男团

幸村:立海的队长,样貌精致,唱跳俱佳,负责团和个人演唱会的策划,也是立海唯一团内solo出道的。业务能力被粉丝吹上天,颜粉和事业粉居多,但因为生病做手术而停止活动了一段时间,粉丝都变得佛系了,即使是没有资源在家抠脚,也觉得只要人在就行了,幸村O【注1】却想要自担退团退社多搞solo。和真田从小就认识,经常在综艺爆料真田小时候的糗事,真田每次都只是笑笑但从不反驳,因而也诞生了很多真幸CP粉。


但因为经常在综艺上直言吐槽队友诸如“真田这种类型应该不受女生欢迎吧”“柳是睁开眼睛的但因为太小了看不出来”“桑园应该是立海最不受女生欢迎吧”而被其他队友的毒O【注2】在网上阴阳怪气,戏称“yukimura略して「ky」”,但本人毫无在意。因为真田躺枪最多,真田O【注3】不仅要和幸村O对骂,还要对付真幸CP粉。也会因为solo活动太多耽误团活而被团粉骂。


真田:身材极佳,有八块腹肌,在早间新闻担任主播,和柳一样都是慶○大学毕业,大学时期为了平衡学业和工作,一周只睡了2、3个小时,成为了学生们考试前转发的锦鲤。在幸村生病后显得非常担心,在幸村回归后也十分在意他的身体,成为真幸CP粉的糖之一。


但是因为每次拍照都不会笑被黑粉吐糟偶像失格。舞蹈动作被吐槽像机器人,但本人依然努力练舞,pv的舞蹈练习都是最早开始最晚离开的。


柳:是团里身高最高,打破了杰○斯偶像身高不过180的魔咒。反应很快,是综艺救场专家,主要以救切原为主。说话风趣幽默,以男粉巨多,但也有一些柳切CP粉。


但是因为是齐刘海,从来不漏出额头,被黑粉说是不是发际线太高了。


仁王:发型一周一换,被粉丝称赞长得好看就不怕换发型,其发型被粉丝用来分辨团综的拍摄时间。演技很好,主演电视剧常获日剧学院赏最佳男主演,也是杰○斯第一个获日奥最佳男主演的偶像。


但是有时候换的发型发色奇奇怪怪,还是团里唯一留过长发的,让一些颜粉难以接受。还有黑粉觉得日奥最佳男主角是买来的,理由是那年的审查员投票只获6票,为历年最低。


柳生:拥有一副好嗓音,主要参演音乐剧。是个大少爷,其他队友都是被妈妈姐姐投的简历但柳生却是自己寄出的,非常想当偶像,如果不好好当偶像就会被迫继承家业。因为经常爆料出真田和幸村的裏話,被真幸CP粉称为真幸粉头。


但因为主要参演音乐剧,知名度没其他成员高。在团综里主要吐槽仁王,粉丝以柳生仁CP粉为主,但也被仁王O【注4】骂没业务能力,都靠麦麸【注5】。


赤也:唱跳进步很大,妈粉很多。非常天然,被综艺之神眷顾,比如平地摔,笑出来的时间比其他队友晚很多。


但因为熬夜打游戏在综艺里经常双眼泛红被黑粉吐糟不敬业。进入事务所一年多就出道了,被说是阿姨亲儿子。【注6】


丸井:擅长后空翻等杂技动作,团里的杂技担当,经常在团的tik tok账号里拉着队友整活。因为擅长甜言蜜语,女友粉极多。


但是因为爱吃甜吃身材保持得不好,忽胖忽瘦,经常被黑粉说不会身材管理。


桑园:身材好,是杰尼斯第一个出道的外国人,是杰尼斯走向国际化的重要一步(大雾)


但是在团里存在感低,粉丝也比较少,主要是桑丸CP粉。


【注1】幸村O:只喜欢幸村的粉丝群体。

【注2】毒O:O指only,指在团里只喜欢某一个队员,对其他队员抱有很大的恶意,会骂队友。

【注3】真田O:只喜欢真田的粉丝群体。

【注4】仁王O:只喜欢仁王的粉丝群体。

【注5】麦麸:卖腐

【注6】阿姨亲儿子:藤岛○子,懂得都懂,大概意思就是皇族。


请各位杰姨不要带入自担🥺

评论(11)

热度(15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